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援鄂编外医务人员“火线”入编

2020
03/23
07:55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近日,为让驰援湖北的“白衣战士”获得更好的待遇,三明市启动援鄂编外医务人员聘用入编工作。宁化县总医院护师张燕玲成为此次战“疫”“火线”入编的一员。



张燕玲毕业于三明卫校,2008年任职宁化县总医院护师。至今,她已在县总医院重症监护室工作了11年,有着扎实的理论基础知识和丰富的临床工作经验。在全国疫情严峻的形势下,张燕玲主动请缨,义无反顾奔赴疫情一线,英勇奋战。


“主动请战驰援湖北是我的职责所在,当时只想着能帮忙救治病人,没想过要什么回报。这次入编非常感谢党和政府对我们医护人员的关心关爱。”张燕玲得知自己入编后说,“在非常时期,哪里需要我,我就在哪里奉献我的全部力量。”


此次招聘入编工作采取简化招聘程序、直接考核方式,按照“先行使用、后期追加”“特事急办、好事快办”原则办理聘用入编,所需编制从各地已核准的2020年紧缺急需专业招聘计划中调剂使用。市、县两级卫健部门会同用人单位开展考核、协审工作,同级编制、人社部门及时办理入编、聘用核准手续。(方俊)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
【作者:方俊】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

  • 宁化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宁化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宁化新闻
  • 宁化援鄂编外医务人员“火线”入编

    宁化援鄂编外医务人员“火线”入编

    宁化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