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五比五晒]宁化:7个重点项目集中开竣工

2019
09/20
07:15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9月19日,宁化县举行第三季度“五比五晒”暨“项目大比拼”集中开竣工仪式,共有7个重点项目集中开竣工,总投资4.13亿元,涵盖民生、农业、工业等多个领域。


    三明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肖明光,宁化县委书记余建地,张清祥、刘小明等县领导参加开工奠基仪式。


    本次集中开工的重点项目有5个,总投资3.69亿元。其中,宁化城东中学扩容提升工程总投资0.56亿元,新建艺体综合楼、运动场、篮球场等;客源商住楼建设项目总投资0.57亿元,建设9层及16层商住楼各一幢;白色家电产业园生产项目总投资0.5亿元,建设钢结构标准厂房、道路等配套设施;瑞升体育地坪材料生产项目总投资1.5亿元,建设EPDM塑胶颗粒、硅PU等体育地坪材料生产线各1条等配套设施 ;曹坊旺达鳗鱼标准化养殖项目0.56亿元,建设标准化鳗鱼养殖池、幼苗养殖池等。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
【作者:雷露微】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