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县启动第十四轮巡察

2019
09/06
07:45
宁化县纪委


    9月4日上午,宁化县委召开第十四轮巡察工作动员暨培训会。本轮巡察将安排4个巡察组,对县司法局党组、县应急管理局党组、宁化华侨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华侨农场等4个单位开展为期1个月左右的常规巡察。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江向荣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钱锋宣布了各巡察组组长名单以及巡察组任务分工。


    江向荣要求,本轮巡察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聚焦“四个落实、一个深化”,深入查找被巡察党组织政治偏差。同时,以基层减负为目标,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集中整治情况列入巡察重点内容,切实推动被巡察党组织把党的政治建设融入到落实党和国家重大决策部署中,做到党的政治建设与各项业务工作特别是中心工作紧密结合、相互促进。


    江向荣强调,要持之以恒学习新思想,深刻认识做好新时代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新时代巡察工作的责任使命。要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察,履行好党章赋予的政治责任,确保县委第十四轮巡察工作取得实效。要加强巡察干部队伍建设,打造忠诚干净担当实干的巡察铁军,为高质量巡察全覆盖提供组织保障。


    会后,县委第十四轮巡察组组长围绕巡察重点、要求及注意事项等内容对巡察组成员进行了业务培训。(张尾龙)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
【作者:张尾龙】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

  • 宁化县启动第十四轮巡察

    宁化县启动第十四轮巡察

    宁化新闻
  • 宁化客家小吃产业铺就脱贫路

    宁化客家小吃产业铺就脱贫路

    宁化新闻
    541三明日报2019-0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