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倡导文明出行 争创文明城市 宁化交警在行动

2022
11/28
07:41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为打造良好道路交通环境,提升城市道路交通文明程度,连日来,宁化县交警积极采取有效措施,切实做好城区交通秩序整治,为创建文明城市助力。



11月24日,宁化交警在巡逻执勤期间针对辖区内交通违法行为突出的区域、道路实施高频度、高密度整治,执勤民辅警采取“教育+处罚”的方式,对不按规定车道行驶、违规停车、不戴头盔等交通违法行开展宣传教育、劝导并进行相应处罚。



当晚,交警部门还结合酒驾规律特点,在重点路段进行夜查酒驾,对过往车辆进行逐一检查,切实做到“逢车必查、逢违必究”,交警还对驾乘人员做好交通安全知识宣传,有效提升广大交通参与者的交通安全意识和文明出行意识,为文明城市的创建营造一个平安、和谐、畅通的交通环境。在此,也呼吁广大市民朋友积极加入到“文明交通 绿色出行”的队伍中来,摒弃交通陋习,积极践行“文明交通,从我做起”,共同创造好、维护好文明城市形象。


记者 叶炉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