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举办第208期小吃免费培训班

2021
08/09
08:08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8月3日,在宁化客家小吃第208期免费培训班培训现场,“中国烹饪大师”孙福安正在指导近30名学员学习红焖烹调方法,现场教学焖牛筋、回锅肉。



本期培训班于7月17日开班,将于8月19日结束,学时一个月。培训内容主要为勺子粉、烧卖、擂茶、酒糟鱼、焖牛筋、红烧肉、白斩鸡、泡猪腰等20多种小吃的制作理论和现场操作技术。培训期间还有创业指导、服务礼仪讲座等,为学员创业提供更丰富的知识。经考核合格后,学员将获得由国家人社部门颁发的中式烹饪中级职业资格等级证书。


宁化客家小吃培训中心是三明市扶贫开发协会扶贫培训点和县精准脱贫培训基地。自2012年以来,宁化客家小吃培训中心采取“四免两优先”扶持政策,先后培训学员1.2万名。近年来,宁化出台一系列扶持政策,现已发展客家小吃店5000多家,其中精品店900余家,带动从业人员5万多名,客家小吃店遍及全国18个省42个县(市、区)。2020年,宁化客家小吃产业年营业额达70亿元,成功进入全国小吃50强。


记者 赖全平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