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第6期

2020年01月23日 14:33:51 点击数:

2020年1月23日    星期四

2020年第6期(总第457期)

【三天天气】

24日:小雨,12~18℃

25日:小雨转大雨,8~15℃

26日:阴,5~8℃

【点读宁化】

  宁化举办2020年春节团拜会,互致新春祝福,共话发展大计!

―――――――

1月22日,宁化县在世界客属文化交流中心举行2020年春节团拜会。县委书记余建地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长姚文辉主持团拜会。县政协主席李平生、县委副书记马志凡等县领导与全县各界人士欢聚一堂,回溯奋斗足迹,互致新春祝福,共话发展大计。

http://www.zgnhzx.com/sitehtml/news/ttlm/2020/01/23/090419172909.html

  宁化召开警示教育及春节前廉政集体谈话会

―――――――

为进一步增强领导干部廉洁过节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1月21日,县委书记余建地主持召开警示教育及春节前廉政集体谈话会议。县长姚文辉及李平生、马志凡等县领导出席会议。

http://www.zgnhzx.com/sitehtml/news/xwlm/2020/01/22/084153172897.html

【晚会直播】

  “河龙贡米之春2020年宁化县首届百姓春晚”今晚首播!

―――――――

“河龙贡米之春 2020年宁化县首届百姓春晚”1月23日晚上8:15首播!宁化县融媒体中心全媒体直播!看春晚赢好礼!你准备好了吗?

★1月25日前,在宁化在线微信公众号、宁化广播电视台公众号、智慧宁化APP中,任选一个平台的首播预告微文转发到朋友圈,并集赞 80个以上,将获得价值 50 元的河龙贡米礼品一份,共 100 份,先到先得,领完为止。(1月25日之后转发无效)

★领奖地点:宁化县城市规划展览馆2楼新媒体部办公室,凭集赞截图领取,可致电:0598-6824298 询问礼品是否领完。)

★活动时间:1月23日--1月31日(初七上班日方可凭集赞数前往兑奖)

★领奖时间:1月31日--2月8日

★以上活动须同时关注宁化在线、宁化广播电视台微信公众号、安装智慧宁化APP(到现场由工作人员指导下载、关注也可),方可领取礼品。

【晚会投票】

◎“河龙贡米之春”宁化首届百姓春晚我最喜爱的节目评选今天开始!

―――――――

宁化首届百姓春晚将于春节期间在宁化电视台、宁化广播电视台微信公众号、宁化在线微信公众号、智慧宁化APP等平台同步播出。春晚17个节目中,哪个最触动你心?动动手指,为你心中最喜爱的节目投上宝贵的一票吧!

★投票活动时间:1月23日--2月8日

★投票渠道:智慧宁化APP、宁化在线微信公众号、宁化广播电视台微信公众号同步进行。

【温馨提示】

(责任编辑:张茜茜,审核:罗健雄)更多精彩新闻请登陆宁化在线(http://www.zgnhzx.com)。您有任何建议或新闻线索,请拨打电话0598―6822082。您的手机需开通移动数据上网功能,才能正常阅读手机报。手机报每周两期,免费收阅。请及时删除已经阅读的彩信,以免手机内存不足,影响您接收新的彩信。欢迎关注宁化在线微信公众账号:zgnhzx;宁化广播电视台公众账号:nhtvxwb;或扫一扫以下二维码:

请您关注宁化在线微信二维码:  

 

请您关注宁化广播电视台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