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县2020年优秀创业创新项目申报公告

2020
08/19
16:39

根据《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等五部门关于做好2020年度优秀创业创新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明人社〔2020〕276号)文件要求,为进一步鼓励创业带动就业,营造良好创业氛围,2020年决定在全县范围内继续扶持一批大中专院校(含技校)毕业生及在校生、退役军人、就业困难人员(含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刑满释放人员、返乡创业农民工、农村自主创业农民等群体为创业主体的优秀创业创新项目。现将做好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申报条件


1.申报人须已在宁化县行政区域内创办独资、合资或合伙企业,以及民办非企业单位、农民专业合作社等创业实体,并担任该企业或创业实体法定代表人,或从事个体经营;


2.创业主体须2017年1月1日以后经市场监管部门依法注册并正常营业6个月以上(含农民合作社、在电子商务网络平台开办经确认的“网店”等);


3.申报人年龄需在劳动年龄段内,即年满16周岁不超过60周岁;


4.已获得省市县人社、退役军人事务局、团委、妇联部门资助的创业创新项目不再重复申报,一经发现将取消评审和资助资格。


二、项目申报材料


1.申报表及身份证明材料:《2020年宁化县优秀创业创新项目申报表》,申报人简历,附身份证、毕业证(在校生提供学生证)。


2.创办经济实体相关材料:企业、创业实体或个体工商户提供多证合一的营业执照副本(或工商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和组织机构代码证)原件及复印件;电子商务创业项目需提供真实的支付宝链接或网店链接;民办非企业单位提供民办非企业单位登记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3.提供2张以上反映创业创新项目情况的4寸彩照,内容包括:创业项目远景照片、整体近景照片、反映本人创业、帮扶就业创业等方面的图片。图片质量要求清晰(分辨率大于1080*960),并附简要说明。


4.已拥有自主知识产权或曾获得各类创业竞赛奖项的,可提供相关获奖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


5.申报人需提供中国人民银行出具的个人信用报告。


三、项目工作流程


(一)项目申报(9月20日前)


凡创业创新项目发展前景好、带动就业能力强、吸纳就业困难人员和大中专毕业生以及退役军人数量多的创业创新项目,均可于9月20日前报送至县劳动就业中心。


(二)项目评审(10月10日前)


由县评审工作领导小组负责组织对符合创业创新条件的申报项目进行书面审查、实地考察、专家评审、现场答辩等环节拟评审出10个县级优秀创业创新资助项目。


(三)项目公布(10月20日前)


对经评审拟认定为县级优秀创业创新项目进行公示,公示无异议后,对获评项目将给予1-3万元资金扶持,被认定为县级优秀创业创新项目的还可推荐到市级参评。


四、其他事项


1、申报材料向创业地所在乡(镇)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事务所申领和提交。申报材料要求一式两份制作成册,资助项目申报表须同时提交电子版,申报材料不齐全或未按要求提供的取消申报资格。


2、咨询电话:6822759   巫秋妹(县劳动就业中心办公室)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
【责任编辑:马威】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