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河龙乡向社会有奖征集影像资料的公告

2020
07/02
11:22

为真实记录河龙乡经济、社会、文化等发展历史,展示美丽乡村建设成果,充分挖掘具有保存、宣传价值的影像资料,现向社会广泛征集有关河龙乡的影像资料。


征集内容:反映河龙乡历年来乡村面貌、社会变迁、生产生活、自然风光、名胜古迹、民风民俗等各领域发展变化和重大事件的各类照片、视频。


征集要求:在河龙乡辖区内拍摄的原创作品;要求影像清晰、内容真实、无水印,不得为电脑合成或者改变原貌,照片或视频均可,黑白、彩色、尺寸不限;作品要求思想积极向上,不得含有涉及庸俗、暴力、宗教禁忌和法律禁止的内容,不得侵犯他人著作权、名誉权、肖像权,如果发生侵权纠纷,后果概由提供者承担;照片可为单张也可以是组照,组照内容要有延续性;征集到的照片,版权属于照片所有人,主办单位拥有使用权。


图片格式为JPG,投稿时照片大小控制在300KB左右,经评选获奖后需提供大小不低于2000KB的原片。


视频格式为MP4、MOV、AVI等常用格式,作品分辨率一般不得低于720P,时长在30秒以上。


征集日期:2020年7月2日至2020年7月31日。


征集方式:


邮箱:314775210@qq.com      


邮寄:福建省三明市宁化县河龙乡河龙村街上48号;


联系人:俞慧 0598—6721051。


每位投稿者必须附带图片说明(拍摄时间、地点,背景描述),并留有真实姓名、联系方式等。


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奖金800元;


二等奖2名,奖金500元;


三等奖3名,奖金300元;


优秀奖若干名,奖金100元。

                         


   宁化县河龙乡人民政府

                            2020年7月1日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
【责任编辑:马威】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