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县林业局关于报送2021年省级财政花卉产业发展项目建设计划的公示

2020
05/26
16:05

5月6日,我局在局微信群里群发了《福建省林木种苗总站关于摸底报送2021年省级财政花卉产业发展项目建设计划的通知》、《三明市林木种苗站关于报送2021年省级财政花卉产业发展项目的通知》,要求林业企事业积极申报,并要求各乡镇林业站将省市文件及有关要求转发给乡镇领导,并落实申报,要求申报材料于5月20日前报局种苗技术站。截止5月25日,全县共收到宁化县雅南花卉有限公司、宁化县城景花卉有限公司、福建省轩园生态农业有限公司、福建丹青农林科技开发有限公司4家申报2021年省级财政花卉产业发展项目建设计划的申报材料,经对申报材料的审核,4家均符合申报2021年省级财政花卉产业发展项目建设计划的要求。经研究,同意宁化县雅南花卉有限公司等上述4家企业申报2021年省级财政花卉产业发展项目建设计划,并将企业申报材料上报省市。现将企业的申报情况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2020年5月26-2020年6月1日。


附:2021年省级财政花卉产业发展项目建设计划表(供合规性审核使用)


                             宁化县林业局

                                2020年5月26日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
【责任编辑:马威】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