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县农业农村局关于2020年宁化县农作物品种示范实施主体名单的公告

2020
05/20
15:26

根据《宁化县农业农村局 宁化县财政局关于印发宁化县2020年优质稻品种示范推广项目实施方案的通知》、《宁化县农业农村局关于印发2020年宁化县甘薯新品种示范实施方案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县农业农村局将项目申报文件在“宁化在线”公告,接受专业合作社等新型经营主体公开报名。经县农业农村局组织专家评审,评选出13家符合条件的实施主体,作为2020年农作物品种示范拟实施主体于5月13日至19日(5个工作日)在“宁化在线”公示,公示期间未收到异议。现将2020年宁化县农作物品种示范实施主体名单公告如下:


一、2020年宁化县优质稻品种示范实施主体名单


1、宁化县湖村有容家庭农场


2、宁化县安远镇金色农华家庭农场


3、宁化县方田水稻专业合作社


4、宁化县华发家庭农场


5、宁化县曹坊镇水稻专业合作社


6、宁化县济村优质稻专业合作社


7、宁化县福民粮油专业合作社


8、宁化县长功农机专业合作社


9、宁化县新农家庭农场


10、宁化县其乐水稻烘干专业合作社


11、宁化县旺农农业机械专业合作社


二、2020年宁化县甘薯新品种示范实施主体名单


1、宁化县康生蔬菜专业合作社


2、宁化县丰庆土地托管专业合作社

 

 


宁化县农业农村局

2020年5月20日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
【责任编辑:马威】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