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县行政服务中心关于1月31日一2月2日暂停对外服务的通告

2020
01/29
12:28
宁化县行政服务中心

宁化县行政服务中心关于

1月31日一2月2日暂停对外服务的通告



尊敬的广大办事群众: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延长2020年春节假期的通知》,为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效减少人员聚集,阻断疫情传播,更好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1、宁化县行政服务中心2020年1月31日(正月初七,星期五)一2月2日(正月初九,星期日)暂停对外服务,2月3日(正月初十,星期一)起正常对外服务。


2、建议广大办事群众近期尽量选择福建省网上办事大厅(pc端)或下载闽政通App办理,减少现场办理次数。


3、近期确需到行政服务大厅现场办事的群众,请佩戴囗罩,并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和引导,与办理业务无关的儿童和老人请勿进入服务大厅,最大限度降低交叉感染的风险。


若有新的调整变化,将另行通告。给您造成不便,敬请谅解。


恭祝大家新春如意,身体健康,合家幸福。


宁化县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

2020年1月29日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