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关于延迟春节假期和学校推迟开学的公告

2020
01/29
10:37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宁化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

防控工作指挥部令(第4号)



关于延迟春节假期和学校推迟开学的公告


为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维护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根据国务院办公厅通知和有关规定,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全县机关事业单位延长2020年春节假期至2月 2日(农历正月初九,星期日),2 月 3 日(星期一)起正常上班。


二、全县中小学、公民办幼儿园开学时间暂延至2月16日(农历正月二十三,星期日),期间所有学校不得提前上课、不得组织各类补课。


三、2月16日以前,全县各类校外培训机构不得线下组织各类培训活动,严禁个人线下组织各类补课和培训。


四、全县机关事业单位、各学校要认真安排好延期期间的值班值守工作,对各类突发事件和异常情况要迅速妥善处理。因疫情防控不能休假的职工,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法》规定安排补休,未休假期的工资报酬应按照有关政策保障落实。


特此公告。





宁化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

工作指挥部

2020 年 1 月 29 日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