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关于宁化县商务局、旅游局招聘工作人员(派遣工)考试工作的公告

2017
02/22
09:49
    根据2016年12月1日《宁化县电子商务产业园招聘公告》和《宁化县旅游局招聘公告》精神,为做好招聘考试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确定参加考试人员:

    经招聘主体单位对报名人员资格审核,确定符合报名条件人员参加考试,具体名单为:

    商务局招聘符合报考条件人员:胡诗荣;

    旅游局招聘符合报考条件人员:连益平、伍雯婷。

    二、考试时间:

    2017年2月24日上午,笔试时间为8:30—9:00;面试时间:9:10。

    三、考试地点:

    宁化县电子商务产业园(详细地址:宁化县边贸西路(闽赣中部粮食交易大楼东区))二楼225室。

    四、考生注意事项:

    1.考生必须在2017年2月24日上午8:20分前携带本人居民身份证、毕业证书原件,学信网学历证明,到候考室报到,8:30前未报到的取消考试资格。考试结束前不得离开考场;

    2.考生报到后将随身携带的手机等通讯工具关机后交监督人员代为办理,待考试结束后还给考生;

    3.考生除考试用具(如钢笔等)外,不得将任何资料、材料、通讯工具带入考场;

    4.考生必须独立完成考试,遵守考场规则,否则取消考试资格或考试成绩。

    五、分数计算:

    笔试、面试总成绩各100分。考生成绩=笔试成绩×30%+面试成绩×70%,面试成绩低于70分的不得录用。

    

                                      

                                      宁化县商务局

                                      宁化县旅游局

                                     2017年2月22日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
【责任编辑:马威】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