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2017年宁化县委第二轮巡察展开 1个巡察组进驻县林业局巡察

2017
02/17
08:29

按照县委部署,经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同意,从2月16日开始,县委巡察组对县林业局开展巡察,巡察时间20天左右。日前,巡察组已进驻巡察。

被巡察单位

县林业局

巡察组

负责人

组  长:江伟健

副组长:雷恒寿

专门值班

电    话

18020866083

(8:00—20:00)

接  访

地  点

宁化县翠景大厦九楼县委巡察组来访接待室

通信地址

宁化县委巡察组

信访受理

范    围

县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林业局(含公安局森林分局、牙梳山省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处、林业科技推广中心)领导班子及其成员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执行《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其他党内法规,遵守党的纪律,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有关部门和被巡察单位处理。

(县委巡察办)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
【责任编辑:马威】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