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举办第二届全县中小学生校园篮球赛

2024
04/18
07:20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近日,由宁化县教育局主办的第二届全县中小学生校园篮球赛举行县级决赛,全县各中小学26支队伍参赛,共计500余人参与此次篮球赛。



经过片区选拔后县级决赛正式打响,决赛分小学组、初中组、高中组进行竞赛并决出各组冠亚军及团队奖等。在比赛中,运球、传球、抢断、投篮等精彩的比赛场面不断冲击着观众的视觉,场下是一片加油助威的呐喊。


经过激烈角逐,最后决出小学组冠亚军分别为城东小学、第二实验小学;初中组冠亚军分别为宁化五中、宁化六中;高中组冠亚军分别为滨江实验中学、宁化一中。比赛为各组冠亚军及获得团体奖、优秀指导教师奖、优秀裁判员奖等奖项获得者进行了颁奖仪式。


“这是我第一次参加县里的篮球比赛,比赛让我感受到了团队的重要性,能代表学校来参加这次比赛,我感到十分自豪!”连冈小学学生汤俊成说。



此次比赛为进一步深化我县教育综合改革,贯彻落实“双减”政策,全面推进中小学素质教育,推动学校体育工作深入开展,增强学生体质和团队合作精神等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记者 巫松林 夏淑珍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巫松林 夏淑珍】 【责任编辑:曾怡】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