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召开全县“委员河长”工作现场推进会

2024
04/17
07:26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4月15日,宁化召开全县“委员河长”工作现场推进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全市深化“委员河长”工作会议精神,全面实施《“政协委员河长”民主监督规范》,进一步打响“同心共守绿水青山”品牌。县政协主席张运华,副县长周子发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政协副主席兰其锋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领会“委员河长”工作的重大意义,“委员河长”用脚步丈量山山水水,用深厚情怀和辛勤奉献呵护生态环境,有力助推县域水环境质量提升,深化“委员河长”工作是政协组织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拓展履职、品牌创建的需要。


要明确目标任务,推动“委员河长”民主监督规范的实施落实,进一步凝聚广泛共识、深化民主监督、培育典型示范,充分发挥政协民主监督优势,重点围绕“委员河长”民主监督规范的全面实施落实,在“委员河长”工作上继续创新实践,不断推向深入。


要加强协同联动,汇聚“委员河长”工作的强大合力,各相关职能单位要做好统筹协调、加强与县政协的协调联动,全力抓好“政协委员河长”民主监督规范实施落实,共同推动“委员河长”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守护宁化绿水青山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上传达了省政协推广宣传《“政协委员河长”民主监督规范》工作座谈会、全市深化“委员河长”工作会议精神,“委员河长”代表作了履职发言,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相关负责人详细解读了《“政协委员河长”民主监督规范》,并从“切实提高认识、熟悉应用《规范》,深入调查研究、提升协商质效,推进示范建设、持续提升品牌”三个方面作了指导讲话。



会后,大家分组前往“委员河长”主题公园、中沙河半溪段查看示范点建设情况。


记者 夏淑珍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夏淑珍】 【责任编辑:曾怡】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