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80多人参加油茶栽培技术培训

2024
04/07
07:26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为推动油茶产业高质量发展,4月1日,宁化县林业局开展油茶栽培技术培训,林业干部及油茶种植大户共80余人参加。



培训邀请了县林业局高级工程师朱仁文授课,课程以《油茶科学栽培技术及油茶文化》为题,从全县油茶产业现状和发展前景讲起,重点讲授了良种选择搭配、水肥科学管理、修枝整形等丰产栽培技术。培训课上,朱仁文还以史为据,讲述了“淮土油茶”历史渊源和名人故事。


宁化是全国油茶主产区,全县油茶种植面积达20.1万亩,拥有“淮土”“宁花”牌知名商标,“淮土茶油”获国家地理标志产品保护。


通讯员  陈治也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通讯员 陈治也】 【责任编辑:曾怡】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