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传承雷锋精神 汇聚热血力量

2024
03/28
07:20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为缓解全市用血紧张情况,保护人民群众生命与健康,宁化县卫健局、县委文明办、县红十字会联合发起了“传承雷锋精神 汇聚热血力量”无偿献血暨造血干细胞采样登记公益活动。



3月25日,在宁化夏商百货献血现场,社会各界人士纷纷参与到献血活动中,他们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逐项进行体检征询、血液初筛等工作。医护人员们有条不紊地为献血者们进行消毒采血,还细心地讲解献血后的注意事项。


“我是第三次献血,选择献血是因为我觉得十分有意义,捐赠可以再生的血液,挽救不可再生的生命,这不仅造福自己,也是能够帮助他人的事情。”市民魏淑珍呼吁社会群体一起参与进来。



此次献血活动从3月26日开始,将持续到4月1日,通过这次献血活动呼吁更多人以奉献爱心、捐血救人的方式,争做新时代雷锋传人,用爱心和行动构建和谐友爱的社会。


记者 吴鑫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吴鑫】 【责任编辑:曾怡】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