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县组织工作会议召开

2024
03/27
07:24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3月25日,宁化县召开全县组织工作会议,传达贯彻全国、全省、全市组织部长会议、公务员工作座谈会、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党校(行政学院)校长(院长)会议、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总结去年工作,部署今年任务。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周凤丽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提升干部教育培训的覆盖面、穿透力,打响特色培训品牌。要锻造适应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干部队伍,用好考核“指挥棒”,树立重担当、重实干、重实绩的鲜明导向,激励干部担当作为。要用心用情引才聚才留才,打造特色产业人才集聚平台,做优人才服务保障,强化高质量发展人才支撑。要聚焦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要抓实党员教育管理,引导广大党员当先锋、作表率。要精心做好服务保障管理,不断推进全县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要从严从实加强组织部门自身建设,紧扣“六个最讲”要求,持续打造模范部门、建设过硬队伍。


会上还为市、县“五星”党支部和“星级标兵”书记颁授了荣誉奖牌、奖杯。县纪委监委党总支部等36个党支部获市“五星”党支部荣誉称号,城郊镇马元亭村等15个村党支部获县“五星”党支部荣誉称号,翠江镇小溪村高红林等30名村党支部书记获“星级标兵”书记荣誉称号。


记者 张煌鹏 雷露微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张煌鹏 雷露微】 【责任编辑:曾怡】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