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开展形式多样的宪法日宣传活动

2023
12/05
07:43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12月4日,宁化县在名远小学举办2023年宪法宣传周主场活动。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杜宝山出席部分活动。


本次活动由县委宣传部、县人民检察院、县司法局、县教育局、福建新华发行集团宁化分公司共同主办,名远小学承办。



活动举办了“弘扬宪法精神,争做时代好少年”讲宪法故事大赛决赛,选手围绕“我与宪法的故事”“对宪法的认识和体会”“对宪法精神的理解”等,从社会热点、案例故事、切身体会等切入,与党史学习教育、国家发展、社会进步、改革进程等紧密结合,体现了宪法理念和宪法精神。参加城区组大赛决赛选手和评委在名远小学“宪法小广场”面向宪法诵读宪法条文节选并进行宣誓。


巾帼蒲公英法律服务团的志愿者代表还开展了“宪法进课堂”讲座。


记者 巫松林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本台综合】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