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沪宁合作:网络教研促成长

2023
09/26
07:32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9月19日至21日,宁化城东中学开展线上观摩中科院上海实验学校教学展示课教研活动,进一步提升广大教师的教育教学水平。



此次活动采取集中学习和分散学习两种方式,老师们观摩了上海名师的优质课。在观摩的过程中,老师们认真聆听,及时做笔记。观课结束后,语文、数学、英语、化学、地理等教研组组织评课研讨,要求老师们立足学科特点学以致用,并将所学所想撰写成心得。老师们一致认为,通过线上观摩课学习了新理念,收获了新方法,将在今后教学中不断实践和灵活运用。


深化对口合作,携手共赢发展。今年3月,宁化县教育局与上海市嘉定区教育局签订对口合作协议。宁化一中、城东中学、连冈小学、城东幼儿园、三明工贸学校等校与上海嘉定区相应学校成为结对共建学校。此次沪宁网络教研活动,为老师们搭建资源共享平台,打造学习共同体,开启沪宁教育合作新篇章。


记者 赖全平 通讯员 王家松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赖全平 通讯员 王家松】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