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加快推进薏米暨河龙贡米副产品深加工项目建设

2023
09/25
07:41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连日来,在宁化县薏米暨河龙贡米副产品深加工项目现场,工人们正抢抓晴好天气加紧建设厂房,加快项目建设进度。



走进宁化县薏米暨河龙贡米副产品深加工项目施工现场,工人们正在搭建1号厂房的厂房外架、拆除2号厂房的基础模板和加工钢筋,挖掘机正在挖掘消防池,吊车来往运输建筑材料,现场一片热闹的施工景象。       


项目通过前期城郊镇协助征地拆迁、办理施工许可证等相关事项,于今年8月正式开工,总投资近1.7亿元,占地面积约25000平方米,将建设研发科技大楼、河龙贡米副产品深加工厂房、综合办公楼等,预计在明年上半年全部完工。


项目全面建成投产后,预计可增加180多个就业岗位,将促进河龙贡米、薏米“一二三产”融合升级,引进4条现代化产业线,每年年产副产品36万件,预计每年带来3000万经济效益。


记者 巫松林 张炜婷 通讯员 伍华金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巫松林 张炜婷 通讯员 伍华金】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