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婚事新办 以爱相伴”——520与你山盟海誓

2023
05/23
08:19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5月20日,宁化县民政局联合县妇女联合会、葛藤凹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在县民政局婚姻登记中心开展了婚事新办,以爱相伴——520“山盟海誓”颁证仪式。


走进宁化县婚姻登记中心,工作人员正忙着为新人们进行材料初审、登记,现场秩序井然,每对新人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当天民政局等单位还为领证的新人举办了特别的颁证仪式。工作人员精心准备了鲜花,特别设置了爱情打卡墙、浪漫求婚、婚前“第一课”、集体宣誓、颁证仪式等多个环节。


本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婚姻当事人结婚登记时神圣庄重的仪式感,同时引导新人们树立正确的爱情观、婚嫁观以及健康、科学的家庭观念,进一步弘扬了社会主义婚姻文明新风,营造了良好的社会风气。


记者 李鹏程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记者 李鹏程】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