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县政协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2023
02/08
07:38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2月6日,县政协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运华主持会议并讲话。县纪委、县委组织部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会议书面通报了《2022年度县政协党组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情况报告》《2021年度县政协党组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措施落实情况通报》《2022年度县政协党组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情况》。


张运华代表县政协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开展个人检视剖析,其他党组成员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做到见人见事见思想,达到了交流思想、增强党性、促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


张运华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党的二十大精神,始终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服务中心助发展。班子成员要充分发挥政协优势,履行好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凝聚共识职能。要从严从实抓整改。真正把查摆出来的问题整改到位,做细做实民主生活会“后半篇文章”,把民主生活会成果转化为推动政协工作的动力。要以身作则作表率。班子成员要主动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深入开展省委“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和市委“抓重大项目,促高质量发展”活动,带头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深化落实县委部署要求,强化“一岗双责”,切实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记者 张煌鹏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张煌鹏】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