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稳投资、促生产、旺消费】宁化县领导带队调研企业节后复工复产工作

2023
01/29
07:43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1月28日,县委书记王胜文、县长吴茂生分别带队调研企业节后复工复产、稳岗保供情况,为企业送去新春祝福,带去发展信心。县领导张祖禄、饶浩分别参加。



王胜文一行先后前往长宁纺织有限公司、明玥玻璃制品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节后复工复产和生产经营、市场销路、用工招工等情况,现场协调解决有关问题。



王胜文强调,要坚定信心决心,练好企业内功,聚焦实业、做精主业,勇当技术创新、产业升级的主力军,把企业做强做优,奋力冲刺首季“开门红”。要着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强化要素保障,提升服务企业水平,聚焦企业需求精准施策,全面推进复工复产,促进高质量发展。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之弦,坚决落实好企业主体责任,确保企业持续健康发展。



吴茂生一行先后前往月兔空调、福特科光电等企业详细了解企业节后复工和生产经营、市场拓展、劳动用工等情况。吴茂生对各企业过去一年为宁化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祝企业在新的一年里更加蓬勃发展,蒸蒸日上,鼓励大家增强发展信心,奋力抢抓开局,努力实现首季度开门红。他希望企业要牢牢守住安全发展生命线,加强科技创新,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引领高质量发展,积极打造优质品牌,不断做优做强做大,促进企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记者 刘博文 杨晟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刘博文 杨晟】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