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组织开展各类活动喜迎新春佳节

2023
01/21
07:38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辞旧送吉虎,迎新接玉兔。连日来,宁化县积极组织开展各类活动,确保广大群众能够度过一个喜庆、祥和,干净、舒适,安全、和谐的春节。


慰问关怀迎新春


1月18日,壹基金温暖包发放活动在宁化村中心学校举行。60名儿童领到了温暖的新春礼物。



“温暖包里面包含帽子、围巾、棉衣、鞋子,还有彩笔等学习用品,总共十三件。温暖包是一份新年礼物,我们送给这些孩子,让他们温暖过冬,好好学习。”宁化县如梦令公益协会会长张银珠说。


此次活动由宁化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县人大机关、县委文明办、县妇联、县红十字会和济村乡共同主办,宁化县如梦令公益协会、济村中心学校承办。


记者 罗健雄 通讯员 张美芹 张银珠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本台综合】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