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县领导开展春节前安全检查

2023
01/20
07:45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1月19日,县委书记王胜文、县长吴茂生分别带队,开展春节前疫情防控、食品安全、安全生产、市场供应等有关安全工作检查。县领导张祖禄、刘小明、周子发、孙晓英分别参加检查活动。



王胜文一行先后前往锦玉大酒店、中石化顺风加油站、汽车站、新天意超市、翠江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地,检查食品安全、疫情防控、消防安全、危化安全、燃气安全、市场保供应等工作。



王胜文强调,春节将至,各企业、部门要以对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高度负责的态度,全力以赴抓好节前及节日期间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餐饮行业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把食品安全等工作做实做细,确保全县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新春佳节。交通运输部门要常态化地加强驾驶员的安全教育管理,筑牢道路客运车辆安全第一道防线。社区医院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发挥职能作用,强化专业优势,为守护人民群众的健康筑起最坚实的防线;燃气行业要坚持安全第一的思想,真正重视并认真抓好安全工作,不断提高安全防范意识,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各商场、超市要把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扎实做好疫情防控措施,保障食品安全和市场供应,维护价格秩序,满足人民群众日常生活需求。


记者 余链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余链 杨晟】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