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县委宣讲团报告会走进县融媒体中心、方田乡

2022
12/06
07:47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12月2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县委宣讲团报告会在宁化县融媒体中心举行。



报告会上,县委宣讲团成员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主要成果和重大意义、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的五个关键词等方面,结合宣传工作情况和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解读和交流分享。


报告会要求,作为党的宣传工作者,身处学习宣传贯彻第一线,要认真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县委工作要求,深刻把握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建设的目标任务,切实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全面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要勇于实践,提高业务能力,改革创新,增强造血能力,健全机制,提高管理效能。要精心精准宣传,把好导向、把准基调、把握重点,充分利用各种形式手段,宣传好、阐释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书写好全县上下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生动实践。


记者 余链 李鹏程 通讯员 黄庆华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本台】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