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喜迎二十大|宁化开展联合执法检查 保障广播电视安全播出

2022
09/23
07:50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9月20日,宁化县文旅局联合县公安局、福建广电网络集团宁化分公司等相关部门与单位组成联合执法检查组,开展宾馆、酒店等公共场所广播电视安全播出联合执法检查行动。



联合执法检查组一行先后到速8 酒店、华驿国际酒店、悦享国际大酒店等地,通过查看房间电视频道,了解接入信号源,重点核查是否有非法安装、使用卫星地面接收设施行为,宾馆酒店内是否有接收境外卫星电视节目行为。同时,检查人员向宾馆酒店负责人强调党的二十大期间安全播出重要性,宣传卫星广播电视地面接收设施管理的有关法律、法规和政策。检查组还到小河边沿河卫星锅销售点,检查销售点是否有违规销售、安装、使用卫星地面接收设施等情况。


下一步,县文旅局将加大排查整治力度,联合县公安局、市场监管局等部门,依法查处违法违规接收电视节目、违法销售卫星电视产品等行为,切实保障广播电视传播安全,努力为广大群众营造积极健康、安全有序的收视环境,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


记者 张煌鹏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张煌鹏】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