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县开展营商环境问卷“大调查”活动

2022
09/21
07:49
宁化县发改局

为全面了解宁化县营商环境存在的问题,积极破解企业投资生产经营中的“痛点、难点、堵点”,激发市场主体活力,9月8日-9月15日,宁化县发改局在全县各类市场主体中开展营商环境问卷调查。


问卷针对办事群众、企业商户、项目投资商三类主体制定不同内容的问卷,聚焦政务大厅办事全流程、企业运作各环节、项目进展各事项,全方位多角度征求评议意见。


问卷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线上通过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广泛宣传,线下由各乡镇、园区组织企业、个体工商户开展纸质版问卷填写。据统计,线上问卷参与答题完成用户数1634人次;线下问卷344份,全部有效收回。此次问卷共收集问题30余条,突出问题12条,为下一步组织营商环境大讨论提供有力依据和有效参考。


通讯员 陈洹玲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通讯员 陈洹玲】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