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县物资总公司开展火灾事故应急演练

2022
06/29
07:46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6月27日,宁化县物资总公司在库区组织开展火灾事故应急演练,进一步加强公司安全管理工作,增强员工安全救援知识,提升综合应对和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县应急局、工信局、公安局、城郊镇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到现场指导。



演练现场模拟库区围墙外西南方向的树林因雷击使堆集的树枝、枯草产生燃烧而发生火灾。当班值守人员通过监控发现了不明原因烟气,随即启动应急预案,进入火灾事故抢救状态。值守人员迅速前往查明不明烟气原因,并使用灭火器对火源进行扑灭。由于火势变大,有向库房蔓延的危险,值守人员立即向上级报告并启动二级应急响应,各应急小组火速奔赴现场开展救援,明火被快速扑灭。演练圆满成功,达到了预期效果。



县应急局相关负责人对演练进行了点评,认为此次火灾事故应急演练组织有序,操作熟练,演练圆满成功。演练增强了公司各岗位工作人员在应急响应时的合作与沟通,提高了应急处置效率,训练了应急队伍的抢险救灾能力。


记者 雷露微 陈凯 巫松林 实习生 张美玲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雷露微 陈凯 巫松林 实习生 张美玲】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