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厦门市宁化商会第四届第一次会员大会暨第四届中国宁化异地商会会长论坛在厦门举办

2022
06/28
07:52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6月26日,厦门市宁化商会第四届第一次会员大会暨第四届中国宁化异地商会会长论坛在厦门举办。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清祥,副县长饶浩,宁化县异地、直属、乡镇商会、联络处乡贤代表及全体会员参加会议。



张清祥对厦门市宁化商会换届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希望商会在突出政治引领,发展壮大企业,扩大联谊交往,助力家乡发展等四个方面有更大作为,为各界客商与宁化交流合作牵桥搭线,同时,欢迎各位乡贤和厦门工商界人士到宁化投资兴业、考察访问,为奋力谱写宁化高质量发展超越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大会审议通过工作报告、财务报告等,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监)事会班子成员,选举华鹭(厦门)石油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晓烨担任会长。



换届结束后,第四届中国宁化异地商会会长论坛召开,举行了宁化异地商会会长论坛会旗交接仪式,泉州市宁化商会成为第五届宁化异地商会会长论坛承办单位。


记者 张煌鹏 通讯员 鄢伟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张煌鹏 通讯员 鄢伟】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