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县石壁镇举行第二批“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2022
06/27
07:49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6月24日,宁化县石壁镇举行第二批“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县政协主席张运华出席仪式。



在石壁镇长征出发地广场,少先队员们献唱了《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并为老党员们献上了鲜花。仪式还为党龄达到五十年的党员代表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感谢他们为党的事业拼搏奋斗,并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党员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弘扬老党员的可贵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永葆为民初心。



“‘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颁发是对我们老党员的一种最高褒奖,再次给予我们强烈的荣誉感,归属感和使命感,一路走来,无论我们这一批老党员如今身在何处。但我们心中对党的那份忠诚、那份热情、那份初心从未改变,我们要把这份实践担当传承下去,引领更多的年轻党员在极难险重任务面前不怕苦累,不畏困苦,在攻坚克难中奋勇向前。”老党员罗昌荣说。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夏淑珍 通讯员 邱玉榕 庄剑杰】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