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启动2022年“安全生产月”活动

2022
06/02
07:53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今年6月是全国第21个“安全生产月”,6月1日上午,宁化县在城区翠园广场举行宁化县2022年“安全生产月”暨“八闽安全发展行”活动启动仪式。县委常委、副县长张祖禄出席仪式并致辞。



活动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把安全生产摆在事关发展全局的突出位置。要强化宣传教育,营造浓厚氛围,形式多样地全面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教育,营造安全生产全民参与的良好氛围。要压实工作职责,提高活动成效,强化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和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切实担起安全生产“第一责任人”责任。



仪式上,现场参与人员进行了安全生产宣誓承诺,并在 “遵守安全生产法 当好第一责任人”主题展板上签名承诺。活动现场还通过发放安全宣传资料、设立宣传咨询台、展示“安全生产”专题宣传展板和消防器材装备等多种形式,开展系列宣传教育活动,增强全民安全意识,提升公众安全素质,营造全社会关心安全生产、参与安全发展的浓厚氛围。


记者 张煌鹏 叶炉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张煌鹏 叶炉】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

  • 宁化县领导赴省直部门走访

    宁化县领导赴省直部门走访

    宁化新闻
    0政府办2022-06-02
  • 宁化举办客家中草药事业发展暨黄锄荒学术思想交流会

    宁化举办客家中草药事业发展暨黄锄荒学术思想交流会

    宁化新闻
  • 宁化启动2022年“安全生产月”活动

    宁化启动2022年“安全生产月”活动

    宁化新闻
  • 宁化:浓浓“粽”情温暖留守孩

    宁化:浓浓“粽”情温暖留守孩

    宁化新闻
  • 宁化开展丰富多彩的“六一”庆祝活动

    宁化开展丰富多彩的“六一”庆祝活动

    宁化新闻
  • 宁化:为中高考静音 为学子护航

    宁化:为中高考静音 为学子护航

    宁化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