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县领导调研中高考备考工作

2022
05/26
07:55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5月25日,在高考、中考即将来临之际,县委书记王胜文深入城区部分学校调研中考、高考备考工作,看望慰问备考师生,为广大师生加油鼓劲,并预祝全县考生取得佳绩。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金珠参加调研。



王胜文一行先后走进宁化五中、宁化一中、宁化六中,详细了解学校备考、教学管理、后勤保障等工作情况,对一线教师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精神给予肯定,勉励考生们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发挥最好水平、考出理想成绩。



王胜文强调,中高考是全社会共同关注的大事,关系着莘莘学子的美好未来与家长们的殷切期望,是全县教育教学质量的大检阅。要以对考生高度负责的态度、严谨细致的作风、贴心周到的服务保障中高考安全平稳有序进行;广大教师要继续保持高考备考不松劲、不懈怠的良好状态,坚定必胜信心决心,抓实备考过程、抓稳冲刺环节、提升工作效率,确保今年高考再创佳绩;要强化保障,统筹抓好疫情防控、交通出行、食品安全等高考服务保障,全力为高考保驾护航;要关心关爱广大师生,及时协调解决师生们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加强心理疏导,帮助考生及时调整好心态,以最好的状态迎接中高考。


记者 刘博文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刘博文】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