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举办第一届“客家平安杯”男子篮球联赛

2022
05/10
07:56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5月7日,宁化县在超人体育篮球馆举办“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暨第一届“客家平安杯”男子篮球联赛开幕式,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杜宝山出席仪式并致辞。



开幕式上,全体人员奏唱国歌,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在比赛前分别进行宣誓,表示将始终保证比赛公平与公正,展示宁化男子篮球体育竞技良好比赛氛围。


在组委会成员触摸3D全息启动球后,篮球联赛正式开始,四支队伍为大家带来揭幕赛,点燃了比赛的激情。



比赛由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县委政法委、县委机关党工委等单位主办,宁化县篮球协会承办,共有31支队伍参赛。


记者 巫松林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巫松林】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