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县领导到乡镇查看冰雹灾情并指导救灾工作

2022
04/24
07:56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4月22日傍晚,受强对流天气影响,宁化县泉上、湖村、水茜、中沙、河龙等乡镇遭受冰雹自然灾害,对烟草、果树、蔬菜等农作物和居民房屋、道路造成不同程度损毁。灾情发生后,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4月23日上午,县委书记王胜文前往中沙、湖村等乡镇现场查看受灾情况,现场指导灾后自救工作。



在中沙乡楼家村烟草种植基地,王胜文认真查看受灾情况,听取当地干部的灾情汇报和受灾村民的反馈。他要求,要做好受灾群众的安抚和稳定工作,乡镇和烟草、保险、农业等部门要把受灾群众的生产生活放在首位,做好统筹协调,及时核查灾情,落实救济、补助方案;要迅速组织农用物资,帮助受灾村组和群众开展生产自救,做好农作物抢种,把灾害造成的损失降低到最低程度。



截止4月23日14时,据初步统计,全县共有受灾人口7953人,紧急转移安置27人;倒塌房屋4间,严重损坏房屋120间,一般损坏房屋968间。全县直接经济损失13882.08万元。


记者 赖全平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赖全平】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