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与中能建绿色建材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22
04/20
07:56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4月19日,宁化县人民政府与中能建绿色建材有限公司签订全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中能建绿色建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思拓、项目经理冯小勇,县长吴茂生、副县长曾念溪出席签约仪式。



中能建绿色建材有限公司是中国能源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注册资本60亿元,公司致力于建筑材料及其相关配套原辅材料的生产制造、装备研发销售等,是中国能建绿色建材投资平台、产业平台、技术应用和研发平台。李思拓表示,协议的签订标志着双方携手合作、共谋发展的序幕全面拉开,双方将按照“政府引导、企业主体、市场运作”的基本思路,开展全方位、深层次、多方式的立体化合作。



吴茂生表示,宁化县资源富集、区位优越,拥有绿色新能源及交通、旅游、碳汇林业、生态保护、水环境治理等领域发展的良好条件,未来发展潜力巨大。希望中能建绿色建材有限公司在双方前期良好的对接合作基础上,抢抓机遇、坚定信心,进一步发挥技术、资金、研发等优势,加大项目推进力度和投资强度,宁化县将竭尽全力当好项目“施工队长”,在资源配置、要素保障、破解难题方面为企业提供一流服务,推动企业项目尽快落地建设、投产达效,实现双赢发展。


县自然资源局、发改局、工信局等单位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记者 赖全平 余链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赖全平】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