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三提三效”见行动】泉上镇:聚焦“三提三效” 奋力实现开门红

2022
04/11
07:53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近日,走进位于宁化县泉上镇黄新村三明方品洲家具有限公司各个生产车间内,工人们正全神贯注地对木板进行烘干、切割、打磨。连日来,公司在严格做好各项防疫工作的前提下,全力赶制订单,奋力实现“开门红”。



该公司总投资5200万元,占地面积43亩,新建生产车间2万平方米,于2021年12月投产,是一家研发、生产、销售高档家具的企业。


公司主要生产生态板、科技板、高档的家具板,每天能生产200m³的板材,销往浙江,厦门等地。目前订单供不应求,一季度产值近1000万元,并带动66名周边村民实现家门口就业。



近年来,泉上镇把项目建设作为工作重点来抓,在招商引资上,坚持“一把手”抓招商、镇村干部联手共抓的工作导向,用好招商“七种工作法”,立足产业、矿产、森林、交通区位等优势,实施精准招商。一季度以来,共谋划项目9个,“五个一批”开工项目4个,固投入库项目5个,完成投资额1.26亿元。


记者 夏淑珍 通讯员 江鹏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夏淑珍 通讯员 江鹏】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