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县领导调研市级乡村振兴示范线建设情况

2022
04/03
07:59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4月2日,县委副书记朱建平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到城南镇、安乐镇、曹坊镇调研市级乡村振兴示范线建设情况,副县长陈明朗参加。


朱建平一行先后前往安乐镇谢坊村多肉花卉特色产业园、安乐村新型住宅小区,曹坊镇石牛村辣椒特色产业园、下曹村红色文旅小镇,实地察看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沿路察看城南、安乐、曹坊路段绿化美化、彩绘绘画、红色主题打造推进情况,听取相关负责人汇报,详细询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意见。


调研组强调,要注重元素融入,突出乡风文明建设,挖掘传承红色文化,因地制宜利用本土元素,在示范线建设中融入乡村文化和红色主题元素。要着力串珠成线,要深入思考,科学规划,继续细化示范线沿线人居环境、景观美化、彩绘绘画的整体规划,深挖示范线上的自然禀赋和人文景观。要抓紧建设进度,各级各部门要紧扣工程建设时间节点,加快进度,及时协调解决工程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问题,推动乡村振兴示范线建设工作有力有序实施。


记者 杨晟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杨晟】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