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奋力实现“开门红”|宁化:企业开工忙 用奋斗书写“敬业福”

2022
02/08
07:56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2月6日,位于宁化的福建长宁纺织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内,工人正在赶制来自广东、浙江一带的订单,从加工到包装,生产现场呈现出一片繁忙景象。



自正月初四上班以来,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4个车间30万锭棉纺生产线开足马力生产,每天产量超过90吨,力争一季度同比增长5%以上。


近年来,长宁纺织加大技改扩能力度使企业向规模化、节能化、智能化升级,提升了产品竞争力。2021年,公司产能30万锭,产值10亿元。



“正月初四正式开工生产,各大主要生产车间都恢复了正常的生产,机器开机率已达到100%,目前订单已排到三月中旬。”福建长宁纺织有限公司厂长范学明介绍,今年的产能也有所提升,完全可以满足订单的增长。全体员工全力冲刺生产任务,确保实现第一季度产销两旺,奋力实现“开门红”。


记者 赖全平 叶炉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赖全平 叶炉】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