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节后第一天“窗口”全开 服务市民

2022
02/08
07:54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2月7日是春节后上班的第一天。宁化县行政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都已到岗,用行动诠释“敬业福”,确保节后工作顺利开展。



上午9时,在行政服务中心办事大厅已经有不少群众正在自助取票机前取票排队,各业务窗口前,办事群众络绎不绝。


“今天是节后上班的第一天,我们要以良好的精神面貌,严谨的工作态度,为各位纳税人、缴费人提供优质便捷的办税体验。” 宁化县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一级行政执法员张雄桦说。



节后第一天,宁化县行政服务中心的32个部门单位86个办事窗口均已正常对外服务,工作人员热情周到的服务也让前来咨询业务的市民们感到舒心与满意。“今天的第一天开工,我过来办理身份证的业务。工作人员的办事效率高,服务态度好,我很满意。”市民曾健辉夸赞。


崭新的姿态、务实的作风、饱满的热情,新的一年,宁化县行政服务中心将进一步优化审批流程,不断规范创新审批服务方式,为广大群众提供更加细致、耐心、优质的服务。


记者 刘鹏翔 夏淑珍 肖蕾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刘鹏翔 夏淑珍 肖蕾】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