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大寒不“寒” 出口企业订单多生产忙

2022
01/24
07:55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万象更新始于春,三明隆纺服饰甩开膀子加油干,通过提升自身核心竞争力,已落实首季出口订单,各生产线均满负荷生产,实现了工厂今年外贸生产“开门红”。



近日,走进三明隆纺服饰有限公司车间内,工人们正在加紧赶制完成节前的订单。该公司现在的订单已经排到今年的四月份,产值为六百万余元。



三明隆纺服饰有限公司是一家日商独资企业,专业生产童装、休闲服及运动服,产品全部出口日本。公司于2011年在宁化成立,2016年入驻“双创”孵化基地,拥有进口印花、裁剪、锁边、平车等先进设备。该公司副总经理蔡美莲介绍,公司目前约有员工140人,有五条生产线,月产量4万余件,一年的年产值满负荷时约为四千余万元。



公司通过创新产品样式,提高产品质量,提升市场竞争力,产品在日本市场深受欢迎,订单数量持续增加,产品零库存,实现了新年高起步。


记者 余链 赖全平 徐传奇 实习生 谌林珍 通讯员 张先能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余链 赖全平 徐传奇 实习生 谌林珍 通讯员 张先能】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