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召开全县农村工作会议

2022
01/24
07:53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1月21日,宁化县召开全县农村工作会议。县委副书记朱建平、县政府副县长陈明朗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县长饶浩主持会议。


会上传达了中央一号文件精神,并对宁化县农业农村工作作了具体部署。



会议要求,要领会精神实质,统一思想认识,全县各级各部门一定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准确理解精神实质,深刻把握核心要义,立足宁化实际抓好贯彻落实,以实际行动牢记“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要客观总结成绩,正视存在问题,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聚焦重点难点,坚定信心、攻坚克难,加快推动我县“三农”工作高质量发展。要聚焦重点发力,推进乡村振兴再出发,牢牢把握稳中求进的总基调和新时代“三农”工作历史方位,聚焦产业升级、乡村建设、共同富裕、改革创新等方面,加快实施“6+2”工程,扎实推进乡村振兴再出发,着力打造全市乡村振兴示范区。要强化组织领导,推动工作落实,广大党员干部要以苦干实干的优良作风、知重负重的责任担当,奋力开创“三农”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记者 徐传奇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徐传奇】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