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县委党校获评2021年清华大学乡村振兴优秀教学站

2022
01/17
07:58
宁化县委党校

近日,在清华大学乡村振兴人才培训年终总结会上,县委党校荣获2021年清华大学乡村振兴优秀教学站,是福建省获该奖项的2个教学站之一。



县委党校教学站有效发挥学校的资源优势和专业能力,组织参与了“教育扶贫高考辅导项目”“碧桂园乡村振兴云课堂(同步云党课)”“伟新教育扶贫中学校长、小学校长、幼儿园园长研修班”“伟新清华大学科普讲坛”“乡村振兴领头雁计划”等培训项目。



截至目前,宁化县委党校教学站共组织了6000余名党员干部和教师队伍参加了各类直播培训,组织全县中小学生10万多人次收看清华伟新科普讲坛课程,取得良好社会效应。


通讯员 彭天峰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通讯员 彭天峰】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