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游泳协会:倡导健康生活方式 推动群众游泳运动发展

2022
01/17
07:57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近日,宁化县游泳协会举行2022年年会,推动群众游泳运动健康发展。



年会总结了2021年的取得的工作成绩,展望了2022主要发展计划,大家畅所欲言,为泳协今后发展出谋献策。年会还进行了换届选举。


当天,宁化冬泳爱好者在东山桥宁化游泳协会基地,畅游东溪。大家在劈波斩浪中喜迎新年。



据了解,宁化县游泳协会成立于2013年1月19日,会员们来自宁化县的各行各业,是由全县游泳爱好者自愿组成的社会团体,协会积极宣传和推广游泳运动,倡导运动健康的生活方式。目前,共有会员80多名。


记者 罗健雄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罗健雄】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