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警心民心零距离 感受别样“警”彩

2022
01/11
07:55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为庆祝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进一步融洽警民关系,1月9日上午,宁化县公安局组织开展了以“人民至上110,勇毅护航新征程”为主题的警营开放日活动,30余名师生代表和民警家属走进警营,零距离、全方位感受宁化县公安队伍的新风貌、新担当、新作为。



活动现场,民警向大家展示了警用枪支、抓捕器、警棍盾牌、防弹衣、防毒面罩等实战装备,现场互动氛围活跃,与警用器械装备的零距离接触,让前来参观的同学们大呼过瘾,大家感受到了公安机关为宁化县保驾护航的坚实力量,由衷地发出了赞叹。“警察都特别的厉害,也很负责任,一直在为我们讲解。”学生朱雯静感叹。


在110指挥中心,民警给大家介绍了110接警的工作程序,讲解了如何与110接线工作人员沟通、交流以及如何做应急处理等内容。



学生饶文泽对指挥中心的大屏幕印象深刻,“指挥中心中的设备非常先进,基本采用了数字化的设施,使我联想到我们的警察在破案时的一丝不苟和执行任务的坚决。”他说。


此次参观让同学们了解了各类警用装备,学习了自身安全防范知识,体会了人民警察打击犯罪、维护社会稳定的神圣职责和光荣使命,也让大家对人民警察增添了敬重和理解。



当天,县公安局还在万星广场设置了宣传点,共计发放宣传单2000余份,接待咨询群众一百余名。


记者 王竟宇 见习记者 夏淑珍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王竟宇 见习记者 夏淑珍】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