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全力推进国道G356线公路工程建设

2022
01/10
07:59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连日来,宁化县积极推进国道G356线宁化城关何家园至城郊镇瓦庄村公路工程B标段项目建设,切实改善周边市民出行环境,进一步完善宁化城区路网结构。



省重点建设项目国道G356线宁化城关何家园至城郊镇瓦庄村公路工程B标段,起点位于宁化县公路养护中心门口,终点位于瓦庄大桥桥头,全长4公里。工程自启动以来,建设进展顺利。


项目施工现场负责人介绍,该项目的桥梁工程为新桥路分离式立交桥,桥长1613米,126根桩基、106根墩柱、50片盖梁全部完成;箱梁预制310片剩余40片,梁片吊装架设37跨261片。



截至目前,项目累计完成合同内投资1.3亿元,占合同总投资的66%。该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完善宁化城区路网结构,改善周边市民出行环境。


记者 罗健雄 见习记者 肖蕾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罗健雄 见习记者 肖蕾】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