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湖溪河道治理工程有序推进

2022
01/10
07:58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连日来,在泉上镇泉永村泉湖溪河段,挖掘机、运输车等来回穿梭,工人正在忙碌施工。



自去年11月底开工以来,宁化县水利部门抢抓有利时机,保质保量,全力加快推进泉上镇泉湖溪泉永段河道治理工程。


泉上镇泉永村河道治理工程合同总价1600余万,工程主要包括清淤疏浚河道5.21千米、新建护岸总长5.1千米、新建排涝涵管17处、河道清淤整治2.04千米、下河台阶4处、下河维修道路2处、防护栏杆153米、亲水平台1处等。经过1个多月的紧张施工,工程项目已取得明显进展。



今年,宁化县将水利工程建设作为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的重要举措,抢抓冬季农闲的有利时机,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推进,组织施工单位集中技术力量,全力以赴推进工程建设。


记者 肖松 通讯员 骆超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肖松 通讯员 骆超】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