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社区治理取得实效 城区面貌焕然一新

2022
01/10
07:57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近日,记者走进宁化县城区各街道、物业、小区等地,看到本台在去年曝光的相关不规范问题已得基本到有效整治,城区面貌焕然一新。



记者看到,城东老旧小区电梯安装已投入使用。对比以前老旧楼梯,新建成的电梯不仅环境整洁,而且方便了居民的出行,相关维护措施也更加全面;朝阳新村小区松树园内街道正在安装交通限高杆,将对该街道的交通通行提供规范治理,超过限制高度的大车在小区内将禁止通行;城东公交站点广告灯箱、站牌等公共设施设备得到维护,破损设施、无人管理现象得到改善。



同时,在长征大道街道旁也可以看到“福”文化走上街头,“福星高照 福佑中华”主题宣传海报鲜明突出;红灯笼挂上树枝,营造元旦、春节期间社区的文化氛围。


记者 巫松林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巫松林】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